夢-專用茶具組上週的夢,哪一天忘記了!之後補圖!我來到了一個賣場,只有一層樓再作拍賣特價,我逛了一圈,就離開了。過沒多久又回來了,想著自己一的要買個什麼回去,就努力找尋了一下。我找到了一組專屬個人的茶具組,那個杯子算是"基本款",沒什麼變化是的然後要看到了另一組,算是"創意組",有特色的杯子兩個比較起來,雖然基本款的比較大眾但也實用;創意款的比較有造型但裝不暸什麼東西。想想還是算了租屋,就想這樣打到回府時,剛好出現了一位男,站在我身邊看見她他伸手"想"拿走"基本款"的茶具組,我快速的把基本款拿走夢究醒了!這個夢,我看見了抉擇。感情方面需要他人推一把。今天,我內在突然感到非常的煩躁,後來跟朋友聊過才知道自己是生氣。我認識一位朋友很多年了,最近才又開始連絡,他住紐約,是網友。有好一陣子沒聯絡,再次連絡上是今年的4/1那天最近我們常常視訊和聊天,他總是告訴我他想我以及租屋網喜歡看我,或者告訴我如果我跟哪個男生在一起他會吃醋....之類的話。我知道他喜歡我,我也喜歡他。突然之間,我看到我們的曖昧,我不習慣跟他說我想他,感覺很奇怪!雖然幾天不見,說想你的話是很自然的!但是一天當中一直聽到對方說"我好想你"的感覺很奇怪。如然間我看到了,原來我不喜歡這樣。感覺我們之間很曖昧。曖昧不是不好,有一段時間會讓人感到厭煩ˋ煩躁及討厭。是的!我體驗到了這些感覺,內再有一個很深的生591氣,但也覺得她很聰明,因為他不想被我打槍!同學說我有兩個選折,一個是等他畢業,我們碰面再來說,意思就是等他;二者是拒絕找下一個。而對我來說選擇是必要的,而內心也很清楚,我要的是什麼!心裡突然豁然開朗:)能把那總煩燥感說出來和釐清楚內在的想法,真好!下一次見面,當下就知道是什麼了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租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mt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