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大的工程炎熱的夏天到~每天早上,我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讓阿母幫我綁頭毛啦! 我的頭毛可是又軟又細又順呢!看的我乾媽好羨慕 因為乾媽的頭毛很粗啦~非常不好摸阿母綁我的頭毛,總是要搞好久好久~ 因為要變化造型嘛!這樣我才可以美美的出去關鍵字見人呀右邊先綁起來固定,這樣才可以再完成左邊的部份! 厚~阿母一直叫我不要亂動,不要亂動,都不知道我這樣固定一個姿勢也是很累的也 看到嘸?無奈的表情出現了啦~阿母,你卡緊A啦無奈的表情出現後,就變成了愛睏的模樣了啦! 怎麼我做了那麼多表網站優化情,我頭上的進度還在左邊呀? 這樣有沒有很可愛呀?好啦~我還是要保持我淑女的氣質呀~ 呀不然被我乾媽PO上網路,破壞了我的名聲,這可就不好了左邊的頭毛總算編好了~呵呵~~~這下子又換回了右邊! 厚厚~~喝口水好了累屬人~累屬人~這樣不能動~實在也整合負債是很痛苦!YES,總算綁完了~你們說,我有沒有很可愛呀? 我的頭毛已經很長了唷~大約快要到腰了吧,還是過肩呀?不過現在不能放下來走氣質淑女路線,因為會熱到爆!我常常都嘛是整身汗~然後全身黏黏~害乾媽都不太敢抱~ 不知這炎炎夏天,何時才會結束融資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96zrmt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